你 可曾有這樣的感觸.......
我們的確是一群 集體生物 跟著人群不停的遷息 就像牛羊在草原上遷移一樣
你是一條牛 我是一條牛 他也是一條牛 大家都是牛 沒一個不愛吃草
會禿然一大群人 跑去做同樣的事情.....但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..還很高興.......那好像叫 流行....
例如 便利商店的 公仔. 磁鐵. 折價卡......
也不知為什麼要收集 收集這要幹嘛....你就收集到全套 很高興..... 然後呢..... 整理房間時再把他丟掉....
這種東西在我的眼裡 就像在送我垃圾 而且還是很不環保的那種
如果牛的世界 也有流行 那他們應該流行過 吃 長出三天後~左邊的葉子的~第二葉的~第一節有被~蚯蚓爬過的~那一株草....
而且吃完了 還會覺得自己很屌.......哞......
可是 我要說的也不是 和大家一樣 不好...
有時候故意搞特別也很遭...
最常見的就是 那些白目國中生 長的要小不大的 明明是小鬼 剪個頭髮就留個幾撮 不然就留個八神菴.或謝停風的頭....穿著很奇怪.或是很不搭的衣服...還覺得自己很酷..
這就讓我想到 我國中做的蠢事.... 有一天 我 心血來潮 想要彩繪我心愛的腳踏車 於是拿起油漆就一股腦兒的畫
我想說畫個 "血狗掌" 這樣看起來一定很 酷 於是畫1個2個3個越畫越多 越畫越high 畫完了還很得意
隔天騎車去上學 覺得....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....不知是哪裡不對勁
我想說一定是我的屌車 使他們看了 會害怕 一定是這樣拉 於是停到車棚很屌的 頭都不回 走掉
下午放學後 回到車棚遷車 遠遠的走近我的車 我發現.......怎麼.....我的車....遠遠看.....1個1個的狗掌 長的像 1顆1顆的草莓......
所以說 我今天是騎..可愛的草莓腳踏車上學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h
於是我決定 假裝作業沒拿 往回走...等人都走光 再偷偷的走掉......
至於 草莓腳踏車的下場就別提了......不會有好下場
所以說 和大家一樣有時候是一種蠢 和大家不一樣有時候更是蠢到翻
那我說這些的目地是為了什麼.....應該算是.....絞動糞便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